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卧式带锯床的焊接工艺

时间 :2020-05-12 作者:武汉杰耐特

        武汉杰耐特锯业有限公司的卧式带锯床用于切削刀具,采用进口的、薄片的金属带锯条,切口窄,耗材少,所需动力小,是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用来切割大型钢胚、大型模具钢胚的一种具有显著节材又节能的高效切割设备。卧式带锯床主要部件包括:底坐;床身、立柱;锯梁和传动机构;导向装置;工件夹紧;张紧装置;送料架;液压传动系统;电气控制系统;润滑及冷却系统;下面是卧式带锯床的焊接工艺:

1、同一条锯带应该避免太多迷失界面,尽可能在同一界面熔接,接前须将前次焊口两旁各3mm左右切除。
2、据公司经验,熔接不良绝大因素是人为操作不熟悉,故熔接操作须常练习。
3、熔接时如摇杆无法夹紧锯带,则先将固定螺丝放松,然后再使用一字螺丝起子旋转调整心轴到可夹紧角度。
4、旋转加压调整钮。
5、旋转位置依锯带宽度每2mm加压调整钮进1刻度之比例。
6、按熔接开关,一次按到底部,时间约需3~6秒才放手。
7、先把加压调整钮至归零位置。
8、锯带两端磨平,封齐,密接,摇杆夹紧。
随着科技的发展卧式带锯床生产技术越来越成熟加上理性的市场环境将会催生出一个又一个有实力的大企业。产品质量将会得到更大程度的提升,品牌也会更有内涵,从业人员的素质也将会得到提高,业内企业要抓住这一大好时机。我公司生产的卧式带锯床在整个机械行业中一直都是重点生产企业,多次获得客户的好评及赞赏!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