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数控带锯床?

时间 :2020-05-23 作者:武汉杰耐特

 在选购数控机床时要考虑是否方便操作、编程和维修。否则不仅会给数控机床的使用、维护,保养、修理等方面带来困难,不要以高代价换来功能过多而又不实用的较复杂的数控机床,造成设备的浪费。 尽量选择名牌产品(包括主机、控制系统和配套件),因为这些产品在技术上已较为成熟,有一定的生产批量,且已在用户中正常使用。

 1、在选购时一定要 根据本单位的实际需要,选择成熟稳定的产品。有针对性地选择机床,最佳程度地实现预定的目标。

  2、锯头的稳定型是整个机械非常关键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查看带锯床的外观时候要先咨询锯头的稳定性是如何的。

  3、接着要看锯床的锯条,市场上带锯条的价格差距很大。价格不一样的持久力也不一样,并不是越贵越好,要选择合适自己的。

  4、对于锯床的型号有的人说个头越大越好,其实根据您切割的材料尺寸确定型号才是最好最适合的选择。

  5、要看设备电机功率的大小,如果电机功率太小,切割的产品硬度太强或者太厚,就容易造成电机功率负载过大,电流过大,很容易造成电机烧毁的情况。所以根据要求选择,最好要在4000瓦以上

  6、要看数控带锯床的底盘大小。带锯床的底盘大小和重量决定了设备工作时的稳定性和切割质量。

  综上所述,选择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数控带锯床对生产加工来说至关重要,切记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武汉杰耐特锯业是一家专营国内外名优带锯条、带锯床的销售公司。公司主营各种规格的半自动、全自动、卧式、立式等专用锯床,特别是双柱双缸、平衡龙门式带锯床,选用进口液压元件和名优电器元件,具有稳定性好、锯切精度高、节省锯条等特点,已成功服务于东风商用车基地各专业厂及武钢、三江航天等大型企业。公司作为日本、德国、美国等名优带锯条华中区总代理,使得经营的产品有高性能、低价位的优势。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