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属带锯床要怎么保养?

时间 :2020-06-02 作者:武汉杰耐特

  社会的新发展,一些工具的使用可以帮我们减轻不少的劳累,这些工具就像我们的同事一样,除了日常打交道,还要注意维护。武汉杰耐特以专业的常识告诉大家,金属带锯床的保养细节!

  1.每日的保养

  为维持锯床的良好状态,武汉杰耐特提醒大家要对金属带锯床定期做维护。每日工作完毕后,将聚集于机器上的铁屑清除干净,使锯带停止转动,打开冷却水开关,利用冷却水喷枪清洗工作台。清除完毕后,将锯降到较下方的位置。

  2.操作金属带锯床前,依据下列程序进行检查:

  1.1检查液压油表,液压油量是否超过L红线?当液压油低于L红线时,就需要加入适量的32号抗磨液压油,过红线上即可;

  1.2检查冷却液水表,是否超过红线,当冷却水低于L红线时,需要加入适当的冷却水液;

  1.3检查锯带是否位于左右锯带轮上与前后钨钢导片之间;

  1.4检查钢丝刷是否位于锯齿根部;

  1.5对床台活动钳导轨加机械油;

  1.6对送料床台浮动钳导轨加机械油;

  2.每月的保养

  2.1张力滑块注油嘴用油枪注入润滑脂

  2.2被动轮注油嘴用油枪注入润滑脂

  2.3主动轮注油嘴用油枪注入润滑脂

  2.4钢刷传动座注油嘴用油枪注入润滑脂

  2.5齿轮箱2个注油嘴用油枪注入润滑脂

  3.六个月的保养

  新金属带锯床在较初使用6个月,为使锯床保持良好运行状态,请更换:

  3.1齿轮箱内齿轮油

  3.2液压油箱液压油

  4.每年的保养

  金属带锯床在使用一年,为使锯床保持良好运行状态,请更换:

  4.1齿轮箱内齿轮油

  4.2液压油箱液压油

  武汉杰耐特锯业是一家专营国内外名优带锯条、带锯床的销售公司。公司主营各种规格的半自动、全自动、卧式、立式等专用锯床,特别是双柱双缸、平衡龙门式带锯床,选用进口液压元件和名优电器元件,具有稳定性好、锯切精度高、节省锯条等特点,已成功服务于东风商用车基地各专业厂及武钢、三江航天等大型企业。公司作为日本、德国、美国等名优带锯条华中区总代理,使得经营的产品有高性能、低价位的优势。同时公司和国外专业技术公司合作,特别研发出适合亚洲地区钢材切割的锯条,齿形及齿尖硬度,尤其对高合金钢、沾火钢及不锈钢。公司地处九省通衢的湖北武汉,下设十堰、襄樊、荆州、宜昌四个办事处,公司遵循“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售后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拥有在行业内十几年经验的一批专业人才为您服务,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订购、洽谈业务。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