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带锯床锯架下降后不回升解决办法

时间 :2020-06-09 作者:武汉杰耐特

  带锯床锯架下降后不回升,比较棘手,那应该怎么去解决呢?

  具体检查方向如下:

  1、仔细检查限位开关,如果是限位开关出现问题,让电工师傅修复或更换新电器元件。

  2、详细查看电磁阀是否有堵塞、液压油存在铁沫等其他问题,假如有,让锯床维修师傅进行修复,就可以。

  3、让电工师傅查看是否存在电流不稳定的现象,如果有,请首先测量整流电流的电子元器件师傅正常,如真有这方面的问题,更换新的配件就行。

  只要按照这三点去做,能够解决80%的锯床锯架下降后不回升的问题。

     武汉杰耐特还将低碳环保概念参加到了公司长时间开展的计划当中,并且如今跟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开展,环境污染也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识,经济的开展毫无疑问给大家与以往不一样的优点,可是假如是以献身环境为价值那么能够说是得不偿失。还要就是年代开展的潮流趋势也不可是局限于在低碳环保的开展中,尽管这是武汉杰耐特在设备的研发中所要遵循的,但科学技术的创新作业也是不能缺少的。如果您正在寻找相关产品或有其他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我公司销售热线,或点击右方按钮在线咨询报价!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