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属圆锯机有哪些特点?

时间 :2022-02-21 作者:

       我们在对工件进行加工和使用的过程中会使用到一种叫做金属圆锯机的工具。这种工具从类型上来说是属于一种液压性的。在工作的过程中主要是为上下的方式来进退刀的,而且其本身的送料结构非常的坚固。一旦工作起来其动作超乎想象的精准。而在料座方面讲究一定的浮动式。这样对于工件的表面也不会存在任何损伤的问题。那么除此之外,金属圆锯机的特点还有哪些呢? 武汉杰耐特带你一起看一看。

  金属圆锯机特点

  1、特殊设计的夹钳,夹持力强。

  2、滑道自动给油润滑;自动送料。使您操作更安全!

  3、快捷、方便、高效、节省人工及加工次数等。

  4、机器配件采用进口元件,以确保机器的使用寿命。

  5、整机省电、寿命长、机身光滑亮丽且美观不起皱,非技术人员亦可操作自如!

  6、全新优化整体设计,体积小、通用性强、机身稳固不变形。

  7、机器设计结构合理、牢固可靠、运行平稳。

  8、机件经严格检验,品质上等,规格统一化!

  9、油箱采用新一代二氧化碳焊接,以确保油箱内无残留杂质、不漏油、无焊渣等不良现象。

  10、冷却液自动循环,确保切面光滑、锯片寿命长。

  11、锯屑集中处理,方便干净。

  12、机器具有:快速、精密度高、保养容易、操作轻便、噪音小、无粉尘污染、品质稳定、锯切各类管件质量相当好效果尤佳、管口内外无披峰,是灯饰配件加工中的最佳设备!

  我们在对金属圆锯机使用的过程中会明显的发现它的特点和性能是非常有可靠性的。如果我们购买了质量可靠的产品的话,会发现它的夹钳在设计上非常特殊,而且本身所具有的夹持力在强度上也很是乐观和可靠的。 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国内外名优带锯条、带锯床的销售公司。公司主营各种规格的半自动、全自动、卧式、立式等专用锯床,特别是双柱双缸、平衡龙门式带锯床,选用进口液压元件和名优电器元件,具有稳定性好、锯切精度高、节
省锯条等特点,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订购、洽谈业务。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