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属带锯床出现咬带的因素

时间 :2022-08-31 作者:

  日常工作运行中,金属带锯床难免会出现一些各式各样的故障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下金属带锯床来在使用的时间久了以后会出现咬带现象的问题,那碰上这种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武汉杰耐特一起来了解一下金属带锯床出现咬带的原因,还有处理方法吧!

  咬带是指:在绕着金属带锯床的主动轮或者是从动轮转动时,锯条的背部接触到动轮边缘的现象。

  引起咬带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锯轮磨损、锯架变形、使用的锯条变形、导向头与锯轮角度不正确等原因引起的。

  处理方法:根据咬带的原因不同,处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的话我们会先换一根锯条,观察是否还存在咬带的现象,要是还出现咬带的现象的话,再观察锯轮是不是已经受到了磨损,如果是锯轮受到磨损的话就需要把锯轮拆下来重新加工,加工好重新装回去。如果锯床还存在咬带现象的话,我们就需要调整锯轮的角度,使从动轮与主动轮达到平行的状态,(调整之前,先观察咬带是在主动轮还是从动轮,如果是在主动轮的话就需要调整主动轮的角度,如果是在从动轮的话就需要调整从动轮的角度)。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