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变频器在二手锯床上有哪些技术优势?

时间 :2022-09-14 作者:

  变频器在二手锯床上有哪些技术优势?武汉杰耐特带大家了解一下

  带锯床是用于锯切各种金属材料的机床,按结构分为卧式与立式;按功能分为半自动、全自动、数控。卧式又可分为双立柱与剪刀式。

  二手带锯床是用于锯切各种金属材料的机床,具有进料速度快、锯机规格大等长处,深受更大厂家喜爱,那么,我们知道变频器在二手锯床上有哪些技术优势呢?

  1、针对复杂的旋切的目标,发动转矩大,确保电机在低速重切削时有强劲切削力并且出力均匀,确保旋切的平稳及高速停刀再发动作业。

  2、实时的动态高速运算,确保旋切厚度始终坚持在设定值,使木皮在正常旋切情况下均匀度差错在±0.1mm以内。在一些机械设备润滑性好,连接工艺精准,可以达到差错±0.05mm以内。

  3、习惯能力强,作业电压宽范围设计,在电压波动的情况下坚持输出力矩恒定,在额定电压的60℅以上都可以满意旋切的正常运转。

  4、宽速度范围可调,旋切速度快,效率高,能够满意要求出板线速度高的场合。

      来源:机床商务网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上海街青岛路青年大厦

公司电话:027-82773135

版权所有 ﹫2020武汉杰耐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想科技